信仰告白

我們相信

  1. 新舊約聖經是神所啟示真實、無謬誤的話語,闡明神對人的救恩計畫,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權威。
  2. 自有永有的神,以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個位格存在。
  3. 三而一的神先於一切受造而存在,祂創造、維護並統管宇宙萬有,且與受造物有別。
  4. 神按著祂的形像創造人類始祖亞當,但因亞當犯罪導致本身及其後裔的定罪與死亡,因此人需要拯救,但卻全然無能自救。
  5. 神因祂的慈愛與憐憫,為人預備了救恩,應許賜下救主耶穌基督,使信祂的人得以稱義並得著永生。
  6. 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,為父所差遣,從聖靈感孕,藉童女馬利亞而生,為完全的神與完全的人。祂一生無罪,順服父,並為擔當世人的罪被釘十字架。父使祂從死裡復活、高升,如今坐在父的右邊,與祂一同掌權。
  7. 耶穌基督是神與人之間唯一的中保,唯獨藉著祂才能到父那裡去。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,人因而得以進入神國,成為神的子民,承受永生。
  8. 信徒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,蒙召順著聖靈而行,以基督為生命的主,向罪死、在義上活,結出聖靈的果子。
  9. 信徒良心的最高主宰是獨一真神,信徒要在主裡順服世上的權柄,活出蒙召之人應有的信仰與行為。
  10. 信徒皆屬於基督,是聖靈的居所,是基督的身體,亦是無形的教會;教會在基督裡是聖潔、普世與合一的。教會遵行普世宣教的大使命以及彼此相愛的大誡命。
  11. 信徒皆祭司,全職傳道人員與信徒同心服事。
  12. 末了,基督將親自再來,審判活人與死人。信徒將有形體地復活並承受永生,不信的被定罪。新天新地於是開始。